close

【2023京阪神旅遊】日本關西11日行程分享_Day10大阪

.

恭喜恭喜!!終於解禁可以去日本玩拉(撒花花🌸

睽違三年了終於踏上日本土地了很開心~

一解封公司力馬安排員工旅遊去日本玩 有夠佛有夠讚

所以這次分享的是........

員工旅遊5日遊+自由行6日遊

((我自己加碼請假多玩6天了 來啊!報復性旅遊!!【2023京阪神旅遊】日本關西11日行程分享_Day6宇治

我媽在day7的時候加入我的旅程 導致我行程有點重複....😅

不過沒關係就多走走嚕~


2023日本京阪神旅遊11天行程▼

DAY1(奈良):景點】奈良公園 ➡️【景點】東大寺 ➡️ 【宵夜】RIRAKU ➡️ 【錢湯】梅湯 ➡️ 【住宿】京都八條都酒店

DAY2(京都):【景點】清水寺三寧坂 ➡️ 【點心】清水順正 Okabe家 ➡️ 【午餐】京都 敘敘苑 游玄亭店 ➡️ 【晚餐】麵屋豬一 ➡️ 【錢湯】白山湯 高辻店

DAY3(大阪):【景點】黑門市場 ➡️ 【景點】道頓堀 ➡️【晚餐】炸牛排 京都勝牛 ➡️ 【錢湯】延羽の湯 鶴橋 ➡️【住宿】大阪喜來登都酒店

DAY4(大阪):【景點】環球影城 ➡️【晚餐】黑毛和牛 燒肉一 心齋橋店

DAY5(大阪):【景點】布忍神社 ➡️【景點】難波八阪神社 ➡️【午餐】Sobayoshi 本店 ➡️【晚餐】Miyamoto Munashi Oike ➡️ 【住宿】IMAYA Kyoto &COFFEE

DAY6(宇治):【早餐】IMAYA Kyoto &COFFEE ➡️【景點】宇治神社 ➡️【景點】平等院 ➡️【晚餐】志津香釜飯 大宮店 ➡️ 【景點】京都車站大階梯燈光秀

DAY7(京都):【早餐】IMAYA Kyoto &COFFEE ➡️【景點】六角堂 ➡️【景點】Blue Bottle 京都六角店 ➡️【晚餐】Aito 愛都拉麵 ➡️【住宿】a day in khaki muromachi

DAY8(姬路、神戶):【早午餐】多倫多咖啡 姬路muyuki通吳服町店 ➡️【景點】姬路城 ➡️【景點】生田神社 ➡️【景點】北野異人館 ➡️【晚餐】Red Rock

DAY9(京都):【早餐】進進堂 東洞院店 ➡️【景點】錦市場 ➡️【景點】清水寺(川勝總本家) ➡️【景點】石坪小路、八坂神社 ➡️【晚餐】鳥貴族

 

DAY10(大阪):【午餐】Akutagawa拉麵 ➡️【景點】道頓堀 ➡️【晚餐】涮肉亭 ➡️【住宿】Imano Osaka Shinsaibashi Hostel 

DAY11(大阪):【早餐】maze cafe ➡️【景點】崛江公園 ➡️【返台】關西機場


.

DAY10(大阪):【午餐】Akutagawa拉麵 ➡️【景點】道頓堀 ➡️【晚餐】涮肉亭 ➡️【住宿】Imano Osaka Shinsaibashi Hostel 

此趟旅程在京都告一段落!

收拾好行囊,與管家Kevin道別~

他真的超有禮貌的!!!我們住得很舒服

【2023京阪神旅遊】日本關西11日行程分享_Day10大阪

來附近的麺家 あくた川

道地的濃郁豚骨拉麵->我不愛捏~~

【2023京阪神旅遊】日本關西11日行程分享_Day10大阪

拿著大小型行囊前往大阪市區拉~~

問媽媽要住飯店還是要榻榻米啥的

他竟然跟我說他想住青旅😂😂

我愛蝸居絕對是遺傳她的哈哈哈

我選了外國人的餐酒館複合式的青旅

【2023京阪神旅遊】日本關西11日行程分享_Day10大阪

傍晚的大阪街道滿有fu搭~~

【2023京阪神旅遊】日本關西11日行程分享_Day10大阪

又來到了心齋橋的購物街~放媽媽發瘋去XD

我也藉機補貨了一些藥妝~

強烈建議拖著登機箱來逛才不用手提一堆東西

【2023京阪神旅遊】日本關西11日行程分享_Day10大阪

逛到好晚終於趕到肚子餓

媽媽點名說要吃火鍋~找了間涮肉亭

有別於台灣火鍋~日本好像不太喝火鍋湯的耶

【2023京阪神旅遊】日本關西11日行程分享_Day10大阪

此趟行程的最後一晚

逛得很充實,買得很開心👍

arrow
arrow

   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