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是J個樣子的......

我同事前陣子突然發現鹿人他們幾個插畫家有去玩

就突然很瘋劇本殺 狂找大家去玩鬼曼童XD

結果我也跑去看鹿人的影片 真的好好笑喔🤣

影片連結:【鹿人泥鰍劇場】超丟臉劇本殺全記錄!再次集體中邪!(上集)feat. 阿啾小劇場 啾啾妹 辛卡拍咪啊|真實故事|奇聞異事

👇我結圖影片中的一張照片 哈哈超好笑的 好喜歡鹿人XD

image

來介紹一下吧~我們是在謀殺衛斯理玩的~

線上預約:按此

IG:謀殺衛斯理

遊戲名稱: 鬼曼童

劇本類型:靈異/情感

遊戲人數: 7人(5男2女)

遊戲難度:中等

時間長度: 180分鐘 (包含前導片、教學)

前導影片:《鬼曼童》前導影片

劇本介紹:鬼曼童

前情提要:

夜深人靜的泰國深山中,一棟老舊的三層古樓內,
昏暗的燈光下,七個男女圍坐一圈,翹首以盼古曼童的到來。
祠堂內,完整的小孩骸骨,法力加持三年的古曼童,
束縛於層層環繞的法陣之中,安靜地等待著眾人的祭拜,等待著解脫……

轟隆隆,一聲雷響打破了寂靜,整棟樓一片黑暗。

「嘻嘻嘻……」一陣陣小孩的嬉笑聲傳來,
到底誰能成為古曼童的有緣人帶它離開,七個人又會有怎樣的宿命糾葛?今夜註定是個不眠夜……

角色設定:

  1. 通拆:♂,泰國人,文質彬彬的大學老師
  2. 班猜:♂,泰國人,沉默寡言看起來不好相處
  3. 泰雅:♀,泰國人,氣質清新的普通上班族
  4. 林遠航:♂,台灣人,帶著粗框眼鏡的旅行社導遊
  5. 帕善:♂,泰國人,帶著金斯眼鏡的纖細男子
  6. 王馥瀅:♀,台灣人,明豔妖嬌的大學生
  7. 黃英俊:♂,台灣人,大腹便便的富商

玩後心得(我沒有暴雷XD):

我覺得有點難耶,有可能是我們太笨哈哈哈,這次沒有成功解謎😅

而且一進去那個空間超黑!!!整個壓迫感超重...還放著奇妙的音樂

整個搭配起來那個氛圍,使的劇本很難讀進腦袋裡耶...

其實故事沒有很複雜,就是推理起來有點難度就是了~

我覺得推不出來的主因是因為很恐怖XDDDDDDD

ㄟ不是因為超黑超壓抑然後又會被嚇😭😭😭

每個人其實都滿重要的,不要以為可以當個廢棒

請不要當廢棒XDD不然少了線索直接解不出來:D

工作人員很會帶,一開始有說如果很害怕建議可以選哪一個角色比較不恐怖

在遊戲期間怕到不行的話可以說「我放棄」~

整理來說我很滿意💛💛

謝謝謀殺衛斯理~謝謝魚餅~謝謝泛泛😁

IMG_498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