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明水然・樂-信義松菸店

地址: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6號

電話:  02 2756 6267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日 11:30~14:00,17:30~22:00

粉專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suizenraku/

.

哎呀 好久沒有更新痞客邦哩😅😅😅

來介紹一波好吃餐廳吧!!

-

每年的生日我和我親愛的朋友小螃蟹都會互相帶對方吃好吃的

他帶我去吃過的東西截至目前為止 都沒有遇到雷店!!!

19年吃📍初魚鮨 新光A9館

20年吃📍MUGI木屐 市民大道

21年吃📍明水然・樂 信義松菸店~~

今天來介紹一下明水然・樂

這間很像去年底才開幕的樣子耶 店門口很應景的有聖誕節擺飾~

.

有一間明水然 慶成店,這間是明水然・樂 

我問了鐵板燒師傅兩間店的差別

他回覆說 慶成店的烹調方式跟食材偏西方,明水然・樂 則是偏東方的

像龍蝦的話 慶成店會用波士頓龍蝦

明水然樂是用東南亞龍蝦這樣

3.jpg

因為是無菜單料理 師傅會先把兩人份食材準備好給我們看

有海鮮、蔬菜、肉品等等

4.jpg

魚類的部分是可以選擇加價升級

師傅說這季節的紅喉油脂很讚 我們有升級一份紅喉XDD

還有單點一顆鮑魚$680 (貴貴低

看完食材後師傅把龍蝦頭拿去熬味噌湯

接下來介紹一系列的食物~~

.

🍽_蘋果洋蔥末+洛神花醃漬的蘿蔔 (吃完的可以續的唷)

5.jpg

 

🍽_海藻醋(?)

6.jpg

 

🍽_日式菠菜捲 (+上胡麻醬)

7.jpg

 

🍽_忘記什麼品種的魚

8.jpg

 

🍽_加價升級烤黃喉(我跟小螃蟹各點一種

歐天阿黃喉真的很juicy很好吃!!!魚肉一點都不柴

旁邊是漬洛神花的蓮藕片 還有少許鹽巴

9.jpg


🍽_鮑魚

10.jpg

烹調方式很特別!底層先鋪一片竹葉後 將鮑魚放上去

蓋一層昆布(棉被?)撒上一堆鹽 蓋上蓋子用蒸的超Q彈

👇也附上昆布棉被的照片😂 😂 😂

 

 

13.jpg

 

🍽_龍蝦膏松露蒸蛋

蒸蛋的器皿是用洋蔥圍起來的 XDD整個底座都可以吃XD

14.jpg

 

🍽_鱈魚肝(?)

很讚軟軟的很像豆腐 我喜歡👍

15.jpg

 

🍽_干貝

配上昆布和鮭魚卵別有一番風味 

16.jpg

 

🍽_龍蝦+柚子凍醋

龍蝦肉質很Q彈~上面筊白筍也好吃 配上柚子凍醋很開胃~

17.jpg

 

🍽_紫蘇冰沙

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很解膩

18.jpg

 

🍽_和牛~

這道可以選擇桂丁雞or和牛 我們都選和牛

佐料有蒜頭 鹽巴 胡椒鹽

19.jpg

 

🍽_和牛炒飯

吃到這邊已經滿飽的 竟然還有飯

20.jpg

 

🍽_龍蝦頭味噌湯

湯頭很鮮甜!!!

21.jpg

 

🍽_甜點

有芋頭銅鑼燒跟煎香蕉可以選擇 

22.jpg

 

嘿嘿 有當月壽星出示證件 有小蛋糕🥰 🥰 🥰

23.jpg

.

吃完哩 好開心唷🥰🥰🥰

雖然一開始給我們看食材時 好像量有點少

可是吃完好多菜道後超有飽足感的拉!!

價格的部分因為被請客所以不知道確切的價錢

無菜單料理的價格*2人+升級黃喉的$+單點鮑魚的$ 粗估應該四千五吧

這間我給讚👍以後再一起吃吃喝喝吧~

小螃蟹我愛你🧡 🧡 🧡

24.jpg

 地圖GOGO

arrow
arrow

   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